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临澧县人民医院 > 医院介绍

临澧县人民医院

二级甲等

临澧县人民医院
临澧县人民医院 医院全称:临澧县人民医院
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人民街048号 医院地址: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人民街048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736-5555120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创伤外科,胆道外科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创伤外科,胆道外科
医院简介:  临澧县人民医院是一所具有六十多年历史的综合性医院,环境优美、交通便利,是全县医疗、科研、教学技术指导中心。医疗保险、工伤保险、生育保险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、全县高危孕产妇急救中心,常德市杏德司法鉴定所设在该院,是全县合法司法鉴定机构。  临澧县人民医院有编制病床238张,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38人,其中高级职称34人,中级职称90人。设有内、儿、传染、外、妇产、口腔、五官、皮肤性病、中医、肿瘤、肛肠、麻醉、血透等临床科室;医技科有放射、检验、功能科等。  临澧县人民医院拥有全新进口CT机、西门子双层螺旋CT机、彩超、电视腹腔镜、关节镜、1000mA医用数字X射线摄影系统(简称DR)、500mA电视遥控X光机、电子胃镜、结肠镜、鼻咽纤维镜、全自动生化分析仪、血细胞自动分析仪、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分析仪、脑干诱发电位仪、彩色经颅多普勒、进口多功能麻醉机、多功能自动监护仪、血液透析机、前列腺治疗仪、高压氧仓、碎石机、病理图象分析仪等先进医疗设备。2002年新建了住院大楼,配套了电梯、层流净化手术室、电子传呼、有线电视、中心供养氧、中心吸引、冷热水供应系统。医院能开展胸腔、颅脑、泌尿、肝胆、骨外、显微、整形外科、肿瘤等各种手术。  临澧县人民医院积极引进新技术、新项目、医疗水平不断提高,如原位人工肛门治疗直肠癌;血液透析治疗急慢性肾衰;放射介入治疗肺癌、肝癌;胶原酶注射溶解术治疗椎间盘突出症;超声乳化治疗白内障;脑肿瘤摘除;腹腔镜、关节镜手术、大面积烧伤等的治疗;电脑肛肠仪治疗痔疮、腹腔镜胆囊切除、阑尾切除、卵巢肿瘤切除、子宫切除手术均获满意的临床效果,联体婴儿分离手术获湖南省科技进步成果奖。  临澧县人民医院多次被授予省“文明医院”、“文明卫生先进单位”、市“文明建设先进单位”、市“群众满意医院”、市“百姓放心医院”、市“消费者信得过单位”、市“园林式单位”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临澧县人民医院简介

  临澧县人民医院是一所具有六十多年历史的综合性医院,环境优美、交通便利,是全县医疗、科研、教学技术指导中心。医疗保险、工伤保险、生育保险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、全县高危孕产妇急救中心,常德市杏德司法鉴定所设在该院,是全县合法司法鉴定机构。
  临澧县人民医院有编制病床238张,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38人,其中高级职称34人,中级职称90人。设有内、儿、传染、外、妇产、口腔、五官、皮肤性病、中医、肿瘤、肛肠、麻醉、血透等临床科室;医技科有放射、检验、功能科等。
  临澧县人民医院拥有全新进口CT机、西门子双层螺旋CT机、彩超、电视腹腔镜、关节镜、1000mA医用数字X射线摄影系统(简称DR)、500mA电视遥控X光机、电子胃镜、结肠镜、鼻咽纤维镜、全自动生化分析仪、血细胞自动分析仪、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分析仪、脑干诱发电位仪、彩色经颅多普勒、进口多功能麻醉机、多功能自动监护仪、血液透析机、前列腺治疗仪、高压氧仓、碎石机、病理图象分析仪等先进医疗设备。2002年新建了住院大楼,配套了电梯、层流净化手术室、电子传呼、有线电视、中心供养氧、中心吸引、冷热水供应系统。医院能开展胸腔、颅脑、泌尿、肝胆、骨外、显微、整形外科、肿瘤等各种手术。
  临澧县人民医院积极引进新技术、新项目、医疗水平不断提高,如原位人工肛门治疗直肠癌;血液透析治疗急慢性肾衰;放射介入治疗肺癌、肝癌;胶原酶注射溶解术治疗椎间盘突出症;超声乳化治疗白内障;脑肿瘤摘除;腹腔镜、关节镜手术、大面积烧伤等的治疗;电脑肛肠仪治疗痔疮、腹腔镜胆囊切除、阑尾切除、卵巢肿瘤切除、子宫切除手术均获满意的临床效果,联体婴儿分离手术获湖南省科技进步成果奖。
  临澧县人民医院多次被授予省“文明医院”、“文明卫生先进单位”、市“文明建设先进单位”、市“群众满意医院”、市“百姓放心医院”、市“消费者信得过单位”、市“园林式单位”。

特色科室

热门科室

临澧地区医院 更多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